非常非常不想成为魔法少女

随便搞搞。等想到再补简介。

【all斗× 全角色向】一起吃饭好么

before you read
※憋了好几天删了写写了删没灵感总之先发两篇好气哦。

※全年龄向……不一定是乙女向,因为实在写不出来篇篇乙女向。你×toma,没什么设定,“你”可以是任何一个人,或是你本体,请自行带入(●°u°●)​ 」。

※目标是写完toma至今为止的所有角色!会不断更新,如有哪个希望提前看到的可以在下面留言,有遗漏或者不足之处也请不吝赐教。

※是bg也可以是bl或者gl×……纯粹不知道搞个啥见不到toma所以写点什么聊以慰藉。

生田斗真
「咖喱」
深秋的夜晚狂风大作。

泡桐树婆娑的剪影映在浅色的窗帘上面,墙上的挂钟已然指向九点。你穿着手感软糯的长款睡衣和毛绒绒的地板袜,将身子整个蜷缩在被炉里面,暖烘烘的气息将你包围——

啊,好困。

要等斗真回来……不能睡……

于是你心不在焉的剥着桌上的橘子,橘子苦涩清冽的清香……

时针指向十点,门铃响了。大衣都没有脱的斗真扑上来:

“对不起让你等了这么久……”

你把热乎乎的脸埋在他冰凉的肩头:

“你肚子饿不饿?想吃点什么…?我做好了咖喱……”

“那太好了……!刚才在路上的时候我就一直想着你做的咖喱……我今天啊,真的好想你……”

你转身进了厨房,电饭锅还一闪一闪亮着保温的指示灯。

为他盛上一碗闷得松软的米饭,再在上面浇上包裹着鸡肉,胡萝卜和土豆的浓稠咖喱汁,你稍稍拉开一点厨房门口的纸门——

斗真真的在那里乖乖地坐着,像个小学生一样呢……

在斗真的对面落座,你给自己也盛了一小碗。挑起一箸米饭与汤汁混合,你抬起头来看着斗真一勺一勺的认真地吃着——他怕烫,舀起一勺呼呼地吹,他把一勺猛地塞进口中之后被呛着了,手忙脚乱地找着冷水……

自己这一瞬间想变成那只勺子。

你有些出神的看着斗真垂下去的眼睑,斗真感知到了,抬起头来,在这一瞬间你们的目光相交。

他刚回家还未摘隐形眼镜,眼睛即使在暗淡的灯光下似乎也亮晶晶的。

不过你知道,这跟隐形眼镜一点关系没有——他的存在本身,就含着星光含着亮粉含着世界上所有最最美好动人值得为之倾其一生的东西。

总之,像斗真最喜欢咖喱一样,你最喜欢他了。

中津秀一
「烤肉」

盛夏的傍晚。

你坐在一家嘈杂的饮食店里面,什么都一如既往。墙上挂着成行使用感强烈的手写木牌作为菜单,上面的字迹龙飞凤舞;头顶悬着基本无用的小功率风扇,扇叶嗡嗡作响;远处刚刚热闹起来,来来往往使人心烦,视线所及之处十八只灯管一半以上都是黯淡的……唯独眼前这个在望着你傻笑的人不一样。

他是中津秀一。樱咲学园二年级生,你所珍视的人。

秀一坐在你的对面,往锅里铺上肉,一边和你絮絮叨叨的说着话一边持长筷拨弄着。肉片在炙烤的过程中滋滋冒油,脂质分离红白相间,烤到四角向上略略翻翘金黄带焦,颜色出落得愈加让人心动。

“快吃吧别看了……?这家店我特~别喜欢呢。虽然在这种地方,一会队就排到街上了,来尝尝这个……”

他搓搓手,趁时候刚好夹到你盘中,催你趁热感觉享用,话音未落就已埋下头开吃得津津有味,你眨眨眼只见一头翻翘着的黄毛——

烤肉鲜嫩味足,他夹出来的时机刚刚好,能大口大口的吃着向下滴着油和蘸料,自己绝对是世界上第一幸福的人。

“明天……能来看我的球赛吗……?”少年怯怯的问道。

他的眼神充满无限期待。

“我一定会的哦。”

你毫无迟疑。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两只冰凉的玻璃杯碰在一起,杯中的碳酸饮料噗噜噗噜的冒着泡。

所谓热烈的能称之为「喜欢」的心绪,也大致不过是和中津秀一,在夏日的烤肉店吧。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