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非常不想成为魔法少女

随便搞搞。等想到再补简介。

晚了一天的toma生贺

这篇其实我昨晚就写出来了。

结果十二点多赶着赶着作业就睡着了没有发,后悔莫及。早上起来又找不到手机,无奈隔了一天,我……想自爆。

┈┈┈┈┈┈┈┈┈分割线┈┈┈┈┈┈┈┈┈┈┈

10月7日,天秤座,身高176,血液型A型,这是我喜欢的人,只要是有关他的事情,我记得比我个人的事情记得还要准。

生田斗真。

今天是他的33岁诞生日。

也是我第三次给他庆生,前两次是在贴吧,今年才开始玩lof。

喜欢他三年了,从我最丧的初三,到现在,他一直稳稳地待在我心底最柔软最坚固的那一个角落,从来没变过。

墙头千千万,漫画小说书籍电影电视剧里的男神比比皆是,比满天星火还要多,但能让我付出这种心情,时间金钱精力去饭的,只有他一个。

和大多数人一样,我无间双龙入坑。茄栗树什么的太美好,一口一个ta酱简直太软腻,从此初心旬斗。于是去补宣番,皮蛋壳康康,购物达人,到伦敦咖喱篇——然后那个卷发眼睛里闪着星星的小可爱就进入了我的视线。

中考前的那一段时间,我常常整夜整夜的看他的电影。人间失格,花水木,土龙,脑男,我们的存在,都是那个时候一遍又一遍看过来的。看完截图,再把喜欢的场面用p图软件拼到一起,我承认这实际上毫无意义,但我那个时候很迷惘,对自身未来的迷惘和不知道该干什么的迷惘混杂在一起,加上失恋的无力感和被欺凌的无助,啊,修罗场。

但他不一样。

生田先生是个很努力的人。

他不是面上的努力,不是侃侃而谈自己这样那样,他是真的想做什么事情,就要去非常认真的去做,做什么像什么。

别人看见他走了一条艰辛程度Max的道路也走得很好,然而没看见他在背后为了人间失格的拍摄一个月暴瘦了两个皮带扣体脂率降到百分之八,每天吃素面鸡胸肉过活;拍脑男的时候,在每天淋浴的喷头底下练习不眨眼;作为非科班出身的演员想要把打戏演到出神入化,因此还疯狂地去海外训练,特地去考了格斗证书……

他在访谈节目上说,枪打出头鸟,但飞得够快,就不会被打到。

他真的太优秀,而且太好看。我想要去一点点的够到,就算够不到,靠近也好。

所以后来我真的是忘掉一切开始学习,考上自己想上的高中,交想交的朋友,写想写的东西,才觉得他说的真的是至理,放之四海而皆准。我把澳门电影节的纸片夹在书立上面,感觉时时刻刻他都发着光。

也许在很多人眼里他都不是很耀眼的偶像,相对于整个群星璀璨的j家也比较低调——

岚,关八,kk,Hey!Say!Jump!,KT甚至sexy zone都是很多人,而他一个人,看着大家一个个唱歌跳舞出道,独自挣扎着,真的不容易。今后只希望他每天都愉快顺利,诸事顺遂,继续成为更多人的人间珍宝。

能喜欢上他真的是太好了。我一个自诩很会写东西的文科生,面对着他,面对着我自己的真心,能说出的也只有这一句。

我一直都这么想,今后也会一直这么想。

生田先生,喜欢你的第四年,也请多指教。

评论(5)

热度(16)